斬桃花後遺症

只要採取的是正道做法,而不靠養蠱養小鬼等偏方,斬桃花不會有任何後遺症。

不過也有一派說法認為:桃花不僅指涉感情,還包含人際關係,因此斬桃花有可能會有工作運下滑的後遺症。特別是另一半的職業涉及業務性質,常需應酬以保持工作順利,過於急於斬斷桃花可能連帶影響人緣和工作。這樣的結果有可能進而影響到收入和財運。斬桃花後遺症

斬桃花報應

一般來說斬桃花是為了結束不健康的感情、爛桃花太多或遇桃花劫,都是斬自己的,不會有報應。但如果你想介入別人的感情,比如小三斬元配桃花,抱著這種不正的信念去斬桃花,就有遭到反撲的報應。一是斬了他也不會愛你;或是根本斬不斷,他跟元配複合,而小三要承受人緣和名聲的損失。

單身斬爛桃花

單身斬爛桃花也可以拜月老,因為月老保祐的是「好姻緣」,參拜前將想避免的爛人特質寫得越清楚越好。若遇到品行不佳、生活習慣欠佳、交友圈複雜、帶有暴力傾向或僅對於玩樂而非認真追求感情的追求者,若想儘早終止這段緣分,可考慮使用斬桃花的方式。再者,太多人追求並非好事,不僅可能要同時處理眾多人際關係,讓自己傷神又煩心,還容易吸引到不適合的對象。

  • 斬桃花多久有效?
    斬桃花的效果因使用不同的方法而異,維持的效力也各有區別。舉例而言,使用斷桃枝的方式效果約可持續一年,若期望讓爛桃花長期消散,讓對方能夠專注於家庭生活,而茅山術被視為最強大的方法,能夠讓爛桃花永遠不再發生。
  • 斬桃花真的有用嗎?
    若要以科學角度去分析,大多數命理、民間習俗都是一種「心理暗示」,你會覺得自己已受到加持,做出改變必定能成功,因此更願意按照正確的建議去過生活。

斬斷桃花的16個症狀

古早味的16個斬桃花的ng造型:

  1. 髮型沒層次
  2. 頭髮打太薄
  3. 頭髮油膩
  4. 戴金邊/無框眼鏡
  5. 臉又油又髒
  6. 不剪指甲
  7. 咬指甲
  8. 衣服不合身
  9. 衣服圖案太特殊
  10. 上衣穿到荷葉邊
  11. 出門穿海灘褲
  12. 不小心露底褲
  13. 高腰AB褲
  14. 白色中筒襪
  15. 襪子鬆掉
  16. 穿運動鞋出門

其實,現代人打扮風格越來越多元,除了個人衛生不佳、待人沒禮貌肯定會影響桃花外,各式各樣的穿搭風格都應該被尊重。斬斷桃花的16個症狀